蝶米

往深渊里去——溺下去,溺下去
我们终究都死在了时间里

欺诈组小甜饼(???)

今天是克利切的生日。
“宝贝儿,你今天想要什么礼物呢?”瑟维微微抬起下巴,挑逗地问。“克利切什么都不要,只要瑟维消失就好了。”克利切满不在乎地说。瑟维头一偏,微微地笑了,递给克利切一张黑卡,"克利切,你想买什么就买什么。"克利切接过黑卡,脸上流露出喜悦,“好的好的瑟维, 你快走吧。”

   下午3:56
克利切玩遍了所有他能想到的东西,实在太无聊,就睡着了。
   晚上9:36
克利切一觉醒来,发现瑟维还没有回来,便拿起床边的手机,开始给瑟维发信息。却看见瑟维有新动态。
“今天过得很开心。”旁边有一张图片,是瑟维与一个女孩的照片。“呜”克利切给瑟维发信息“都几点了,还不回来?”瑟维立马秒回“不是你说要我消失的吗?” “总之,你快点回来。” “克利切小宝贝想我了吗?” “才没有!”克利切真是气得炸毛。
   晚上10:04
“克利切,我回来了,有没有想我?”熟悉的声音响起,瑟维推开了房门。“哟,克利切,在喝牛奶呀。”瑟维看着克利切手中的杯子说。“嗯。”克利切简单的应了一句,继续喝着牛奶。
   半分钟之后
“瑟维,克利切不想喝了。”瑟维微微抬眸,“真不喝了?” “不喝了。” “克利切,这样不行哦,你必须得喝完。”瑟维的语气里有一种让人难以置信的冰冷。“可是克利切不想喝。”克利切嘟着嘴说。“把杯子给我。”瑟维突然说。克利切乖乖的把杯子递给了他。瑟维把牛奶全倒进嘴里,把克利切压倒在床上,对着克利切的唇,狠狠地吻了上去。克利切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,就感觉嘴里全是铺天盖地的牛奶味。克利切只得咽下去。克利切在把牛奶全喝完时,瑟维也松开了克利切的唇。“哈…哈……”克利切的耳尖有点发红。“克利切…你可…真迷人啊……”瑟维轻轻抚上克利切的脸颊。“啊老色鬼你想干嘛…唔……”

   小剧场
克利切把头轻轻靠在瑟维胸前,“瑟维…以后不准那么晚回来了,不准和别人去约会。” “好的,我的小克利切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