蝶米

往深渊里去——溺下去,溺下去
我们终究都死在了时间里

【第五人格】沙雕(伪)全员向

慎入!有邪教!

慎入!

慎入!

再次强调,慎入!


cp洁勿入


ok?

那就




杰克:“爸爸,我是你孙子!”


裘克:“孙子好!”

(划掉)

“亲爱的!”


医生:“呜呜呜,亲爱的你不要我了。”


艾玛:“天使你不是已经答应我了吗?”


克利切:“艾……艾玛小姐,克利切会是更好的……情……情人。”


瑟维:“克利切可不能这样说哦。”


威廉:“信不信我立马把你告上法庭?”


奈布:“威廉……”


特蕾西:“已经被讨厌了么……”


海伦娜:“我的眼睛给小特带来麻烦了吗?”


美智子:“别啊海伦娜,妾身喜欢就够了啊。”


班恩:“唔唔嗯唔嗯唔嗯嗯唔唔嗯唔嗯?(不是说好要相守一生一世的吗?)”


幸运儿:“是我太没用,帮不了班恩先生吗?”


莱利:“果然,下等人是不值得信任的。”


里奥:“所以说就连我也不相信了吗?”


薇拉:“以前也是……现在也是……我难道就这么不受人待见吗?”


玛尔塔:“果然,爱情是不值得相信的。”


玛格丽莎:“呵,女人。”


菲欧娜:“神再也不会允许我有爱恋了。”


哈斯塔:“你违背了爱的法则……”


伊莱:“我仿佛曾经预言到,‘我们的恋情不会有结果的’”


卡尔:“我不相信只有死了的才值得信任……”


约瑟夫:“我可以选择杀了克拉克吗?”


巴尔克:“人老了……就不能相信爱情这种东西了……”


——


奥尔菲斯:“……我tm的都推了些什么玩意儿!”


庄园主:“宝贝儿……”


奥尔菲斯:“滚!”


评论(17)

热度(21)